[食記] 巷仔內的日本味 - 黑龍拉麵



地址: 灣仔汕頭街29號
在香港吃拉麵很多時會想起一蘭、一風堂等等... 窿捐罅,就在灣仔的一條小街裹找到這一間由日本人主理的黑龍拉麵。$88 一碗拉麵,價錢算是合理。拉麵店的面積不大只有十來個座位,風格跟日本的很相似,主要是吧枱位,還有一些2人枱。我們點了白雞鹽拉麵($88)、大黑龍叉燒飯($98)和煎餃子($38)😋😋 之前已經試過黑龍豚骨拉麵,湯頭十分濃郁,今次則是試雞湯拉麵,看看是什麼口感。



這裏是自己畫菜單的,可以選擇加配菜或走配菜,拉麵的軟硬度也可以作選擇。
拉麵來了!奶白色的湯看起來也是10分濃郁,拉麵附有3片雞肉和1隻糖心蛋。
先喝一口湯~wow!輕微黏黏的,很香濃很滑,真材實料!雞肉不柴,咸度適中,糖心蛋軟滑流心,拉麵亦爽口彈牙!

 

叉燒飯的叉燒是厚切塊狀的,滿滿的鋪滿飯面,同樣也附糖心蛋。叉燒滷得非常入味,口感軟嫩,與糖心蛋一起拌飯超讚!



 
日式煎餃子算是皮薄餡料足,雖然不是大驚喜,但也是很好吃。



 小結:拉麵不花巧,吃得非常滿足😘 老闆加油💪🏻


按Like 和 歡迎分享FB專頁鄰家主廚 !! 不定期更新主廚的日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